Zz

小志唯粉
yeji

大半夜看到这个mv直接哭死

  "其实啊 见到你 我便能撑下去

就像多米诺骨牌

不会随意倒下

就像多米诺骨牌"

大半夜上传这个mv真的可以让我哭死

本来看着mv还勉强可以控制住眼泪

看到彩领发的泡泡顿时憋不住了

边看mv边哭

itzy对于midzy来说是重要的

midzy对于itzy也是

我是去年loco入坑的

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个团氛围真的很好

还有黄礼志真的很姐[色][色]

之前粉blackpink

粉丝没少撕逼

什么都可以扯真的很烦

所以就渐渐不粉了

看到itzy以后我感觉真正的关系好就是这种吧

可以随便开玩笑

相互支持

相互鼓励走到了这一步

itzy midzy 飞吧!🖤

让我再去哭会呜呜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