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小志唯粉
yeji

一次直播事故

0526:

*一点眉锅蕾

*我的世界不需要脑谈dw!!!!

*希望领宝早日康复呜呜……







一个普通的晚上。


黄礼志坐在床上,左手拥着申有娜,右手揽着申留真,笑眯眯地和涌入直播间的粉丝们打招呼:“大家晚上好呀,今天过得怎样?”


「晚上好yeji宝贝!」

「今天过得很愉快!!」

「志怎么左拥右抱的哈哈哈哈哈」


申有娜抢着开口:“今天我约礼志姐姐出去玩啦,很开心哦!大家有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玩呢?”


说着就和黄礼志亲昵地来了个贴脸。


“礼志姐姐完全不行啊。”申留真慢条斯理地笑,“有娜的邀请就能立马答应,我的话大概得邀请五次姐姐才会答应一次,不能因为有娜年纪小就偏心她啊。”


「一进来就听到申有娜臭屁发言,行了行了知道你和你礼志姐姐出去玩了哈哈哈哈」

「溜是不是在内涵娜娜小屁孩,笑死,你也就比她大两岁」

「是谁酸气快要溢出屏幕了我不说」


“没有——才没有。”黄礼志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开着玩笑,“留真啊,不能这么霸道,我的空闲时间又不是只留给你一个人的。”


“哈——”


申有娜顿时笑出声,不知道是捧场还是根本就是幸灾乐祸。申留真倾向于后者,立马回以一个夸张的白眼,表情有些狰狞,逗得黄礼志笑得前仰后合。


“好啦,今晚开直播是为了玩游戏的。”


黄礼志笑够了,用手撑着下巴,认真地看向镜头,“是一位midzy推荐的选择问答游戏……虽然很简单但似乎很有趣,大家也很想看我们玩,正好有娜和留真今晚都有空,所以就决定开直播来和大家一起玩啦。”


黄礼志弯下腰去摸索拿来记录的小本子,申有娜和申留真在半空中对上视线,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浅淡但很刺眼的敌意。


仿佛空气中有一道声音在宣布:关于谁会得到礼志姐姐更多关注的比赛,正式开始——


“已经提前搜集了大家的问题,我看看哦。”黄礼志直起身子,“第一题……提问的是留真。”


“留真更喜欢猫还是更喜欢狗?”


“猫。”申留真毫不犹豫地回答,顿了一下又补充,“礼志姐姐就很像猫,很可爱。”


「我喜欢猫,溜也喜欢猫,四舍五入我和溜结婚了,谢谢大家」

「溜喜欢猫,志像猫,四舍五入真挚结婚了,谢谢大家」

「前面梦女和cpf可以stop了」


黄礼志没忍住笑,看向申留真的目光很柔和:“midzy也这么说,哈哈,但我觉得猫更可爱。”


“也许猫可不这么认为。”申留真说着俏皮话,不动声色看了一眼申有娜。


申有娜:……攥紧小拳头。


狗比申留真,居然偷跑。


第一局,申留真胜。


申有娜不甘落后,于是鼓了鼓腮帮子凑过去:“礼志姐姐的话会选哪个呢?”


“嗯?”黄礼志思索了一下,“我可能会选狗狗……人参和红参都很可爱。”


“那我呢,我不可爱吗?”申有娜在黄礼志肩头轻轻拱了一下,“midzy都叫我兔兔狗呢。”


黄礼志抬手揉揉她的脑袋:“有娜也可爱。”


申有娜纠正:“是最可爱。”


黄礼志莞尔:“有娜最可爱。”


申有娜满足地蹭了蹭黄礼志。


虽然她并不怎么喜欢兔兔狗这个称呼,但现在,她觉得如果是为了礼志姐姐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申有娜得意洋洋地向申留真斜去一眼。


申留真稍稍偏过头,露出了极其嫌弃的表情。


第二局,申有娜胜。


「小屁孩就是很会撒娇哼哼哼哼yeji你就宠她吧」

「不用我说了吧,四舍五入椰柚今晚洞房,谢谢大家」

「申留真:那我走?」


“让我来问吧。”申留真伸手抢走黄礼志的小本子,在黄礼志吓了一跳的嗔怪和申有娜的敌视目光中坦然靠在了黄礼志的肩膀上,扫了一眼接下来的问题,顿时喔了一声:“提问,黄礼志——”


“如果要在队员中选一个作为伴侣,会选谁?”


黄礼志一愣:“啊?”


申有娜:“!”


为了彰显存在感的小忙内连忙把手悄悄搭上队长姐姐的腰,将脑袋搁在黄礼志另一边肩膀,还讨好似的蹭了蹭她的脸颊,满脸都是殷切的“姐姐选我选我选我”。


申留真眉头一皱。


申有娜这臭小孩居然摸黄礼志的腰,她都还没摸呢!


镜头触及不到的地方,申留真试图扯开申有娜的手,但很遗憾,完全扯不动。无语到极点的申留真转而环上黄礼志的脖颈将人往自己这边带,黄礼志对两人的暗斗毫无所觉,倒是很顺从地身子一歪靠在了申留真身侧。


「这个问题简直引战,无论选哪一个都必然会引发腥风血雨,尊重祝福,end」

「yeji选我吧嘻嘻,重生之我是ITZY未公开第六名成员」


黄礼志很认真地琢磨了好一会儿。


然后笃定道:“lia。”


暗自眼神较劲的申留真和申有娜震惊抬头。


「???正主为我的cp盖章了?椰粒是真的!!!!」

「黄yeji!情敌拔刀吧!」


本以为就算不是自己至少也是对方,大小双申困惑,委屈,于是异口同声:“为什么?”


“lia很可爱呀。”黄礼志理所当然地回答。


申有娜不服:“可是姐姐刚才也说我可爱。”


“不,可爱也是有不同的。”黄礼志不确定道:“或许是因为lia比较娇小?”


原来姐姐喜欢个子矮的。


队内最高的申有娜小朋友如遭晴天霹雳。


“喔,那姐姐也可以选我啊。”申留真眯起一只眼睛,半开玩笑地说,“礼志姐姐不陪我出去玩,现在也不选我,之前说最喜欢我其实是假的吧,很过分诶。”


黄礼志下意识地想要否认:“不……”


申有娜眨眨眼,很不客气地插话:“留真姐姐搞错了吧,礼志姐姐那时候明明是看着我说的啊?‘作为队长最喜欢的成员’,礼志姐姐姐姐分明看的是我嘛。”


申留真:“?”


黄礼志:“……”


「?????!!!!!哇……」

「不懂就问,这是什么情况」

「回答前面的,this is修罗场」


 申有娜和申留真同时转头看向黄礼志。


“那你现在说吧,礼志姐姐。”申留真故意冷下脸,一副质问的姿态,“作为第三个问题,提问,你最喜欢的是申留真还是申有娜?”


黄礼志试图逃避:“不是应该轮到有娜才对嘛……”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姐姐快点回答问题。”申有娜撅了撅嘴,“这对有娜来说很重要。”


黄礼志很茫然,但在两人极具压迫性的目光下也只好认真地考虑起来,犹豫道:“我能说都喜欢吗?”


申留真拍手:“不可以,要做出选择。”


“唔……那就留真吧。”黄礼志举起双手作投降状,“我选留真。”


申有娜瞪大眼睛。


申留真听到了满意的回答顿时得意起来,向申有娜伸出食指挑衅地左右摇了摇,“有娜啊,不太行哦——”


申有娜:“……”


碍于正在直播,申有娜忍住了把申留真一脚踹开的冲动,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冲申留真露出一个微笑,转身便伤心欲绝似的扒在黄礼志身上,夸张地假哭:“礼志姐姐不选我,礼志姐姐不喜欢我,我好难过,呜呜呜……”


黄礼志被逗笑了,赶紧抱住申有娜,哄小孩般软声道:“没有,没有不喜欢有娜,有娜不要难过啦。”


“可是你不选我。”申有娜一边闹别扭似的挣脱开姐姐的怀抱,一边坐到一旁装模作样地抹眼泪。


“因为不选留真的话她肯定会在下了直播后来打我,”黄礼志一本正经地解释,“申留真是笨蛋,有娜是个乖孩子,就算我不说有娜也是知道我喜欢有娜的。”


申留真:“?”


乖孩子申有娜立马哭脸一换化身快乐小狗:“真的吗?”


黄礼志点头,神情诚恳得不得了。


申留真:“……”


本该是申留真完胜的第三局在申有娜的胡搅蛮缠下变成了平局。


申留真觉得不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我溜,得意不过一秒」

「申六斤PA——BO」


申留真做了个深呼吸,好心提醒:“礼志姐姐,其实我也可以在直播的时候打你的。”


黄礼志:“?”


申留真眼珠一转,忽然起了坏心思。


趁着黄礼志愣神的瞬间,申留真快速扯过她手腕,身体往前一扑,稳稳将人压在了床上,速度之快令屏幕前的粉丝只能看到申留真的身影闪过,然后随着黄礼志的一声惊呼,两人都消失在了镜头里。


没等众粉反应过来,又看到屏幕里仅剩的申有娜发出一声惊叫,紧接着也往方才申留真黄礼志两人消失的地方扑去。


「????????什么情况???」


屏幕顿时变得空荡,只有粉丝的评论在不断刷着问号,三人的身影都隐在了镜头盲区中,只能听到不甚清晰的声音传来。


“留真啊……哎呀你不要碰那里!痒!”


——这是似乎正在挣扎的黄礼志的声音。


“留真姐……申留真你快点放开礼志姐姐!”


——这是突然丢弃礼貌使用平语的申有娜的声音。


“姐姐刚才不是还叫我笨蛋吗,现在笨蛋是谁啊?椰咚?”


“……申有娜!!!你在摸哪里!!?”


——这是申留真逐渐升调的声音。


混乱的说话声充斥着仅亮着一盏台灯的房间,伴随着布料摩擦发出的轻微声响,以及打闹造成的沉闷喘息。


「OMG……」

「OMG……」

「OMG……」


镜头一阵抖动,一只不知是谁的手忽然出现在屏幕中,快速准确地掐断了直播。


众粉:“……”


全程观看直播的李彩领:“……”


真有趣啊。

评论

热度(2804)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