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

小志唯粉
yeji

幻想

在学校突然来的灵感

  应该是前一篇文的后记

  不过没看问题也不大

  

  

和申留真分开两年多了

我时常在想

会不会有人一直在幻想和很久不见的人相遇呢

她在远方是不是快乐的呢,会不会生病呢,以及…有没有想起过我呢

我时常呆呆的看着窗外

望着车水马龙

我时不时从lia那里看看你的朋友圈

即使我们的对话还是停留在两年前的那个下午

我们会在哪个季节相遇呢

是春天吗,我们在花海中一眼就认出了对方

是夏天吗,我们在街旁吃着一根冰棒

是秋天吗,在街角的咖啡店里,你捧着一杯冰美式从容的坐在我对面

或许是冬天,你为我撑伞抵挡了风霜

我们会相遇的,尽管不是那么浪漫,但一定会相遇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